好喜欢小狗

我真的会嘎嘣一声死掉的啦~

探究阿米的多样性


就是看了这么久文的总结,没有引战,就是觉得好玩

投出你最爱的米米吧!(搞什么)

爷受不了了,屏个没完是吧。

带有右米视角,因为是米厨,所以……

以下:




①真ky米

宠米文学中最傻白甜的一种,以Hero为口头禅,以nahahahahaha为出场方式,以不接受任何反驳为结束语。从某种角度说很还原本家米(bu)一般在群像沙雕文中出现。




②本家米

19岁阳光大男孩,有点过于强气了。游戏宅(稍微)大家都接受的米。有隐性傲娇和白切黑的特点,但我觉得本来就不怎么白,一边说nahahahaha,Hero的意见你们一定不会反对吧,一边掰断勺子。




③美国甜心米(可怕的19岁)

因为有超优秀的长相,必会在外貌上提及他的身体肉#感的,柔阮的腿,有韧星的月要。并且会加大力度写他美喵的曲/线。因为是甜心,所以会带一点傻白甜。在干出一些**的事后,完全没有认为自己干什么?不过与其说他傻白甜更不如说是未出社会的19岁。




④酒口巴浪dang米

怎么说这个米并不是我的款?一般出现在带一点奇怪的背景,比如说##、##、##等设定,又或者只是爱#炮之类的,以第二人称。就很水良、很##不#满什么的带一点sex。但我个人不怎么看这一款?如果国设的话,应该是200多岁了,私生活也什么的也大丈夫了啦。(我已经被屏的没办法,希望能看懂pls)




⑤黑暗之花(资/本/主/义下罪恶果实)

国设,必国设。冷血资/本/家,嫖了人之后转身离去,拔diao无情。上一秒跟你哥俩好,下面我拔木仓对着你。美帝,琼总。气场拉满,什么叫超级大国(战术后仰)受害者多为露露。冷战,掏心掏肺后被无情背刺消失在1991让人直呼阿米你没有心。

但很涩,真他妈的se,无论是top,还是botton都很涩,女王米我可太爱了。在甜蜜的外表下藏着刀子,最好的欺骗家,嗯,可会使用自己的一副皮囊,用阳光开朗的假象来给予致命一击,但他真的好瑟啊,这气场,这xing张力。像极了极光一般的人。




⑥黄毛/苦主/败犬米

在某三角中出现,一般是非中心。与b争c的那种,不常看。多被迫害,代称:二肥、脂肪球等。一般在时政文中,可以叫他特朗#普米(mybe)。一般很憨而且很惨。







就是这样:)






没有地狱笑话了。


骗你的还是地狱笑话(救命,什么破爱好)



评论(1)

热度(1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