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喜欢小狗

我真的会嘎嘣一声死掉的啦~

解析我流的各种米米

我流米都好怪

完全没有经典米,都是怪东西

之前还有几个以前写的米的性格解析,但是死活发不出去。可能我用词太过于放肆了(bu)

让人难过的是米厨完全没有市场诶,明明不是冷门角色,但是还是少阿


我流冷战和味音痴的米完全是两种米

冷战是那种又嚣张有可怜有自毁倾向的孩子,让人又同情又觉得他自作自受。偏黑一点,就是那种纯真和坏完美交织在一起的人。没有哪人是假面具,都是米。会一脸阳光的用木仓指着别人说[抱歉啊,不要吓到手中的小家伙]之类的。被暗杀会一脸嫌弃的说[喜欢的夹克又脏了]之类的话,然后随手把人干掉。

最后把露露弄得很惨,而且双方都在心甘情愿的情况下相互折磨。苏在我这是个现实的理想主义者。有炽热的血和永不停歇的热情,米就是被这种信念所吸引。


反正我的冷战国设大家都没有好结果。



味音痴又完全不一样了

这还得分米英和英米

米英就是那这笨蛋憨八嘎男孩和我的傲娇古板绅士老婆

真的很典,典的不行。

英米就完全变了

占有欲超超超强的前日不落(我的便宜父亲)和被占有欲逼到不行本身也不是什么好人极力摆脱米

什么腿打断,关地窖,在分手后偷偷的关注你,看你过的好我不爽看你过的不好我更不爽。

疯狂摆脱英的控制但在完全成长,把英挤下位置后还是会忍不住偷偷去看英但表面绝对敌对超级讨厌(玩什么梗)米

常设就更病了

超级绅士有些变态掌控欲超强老公爵和关在高塔的长发公主。双方都是你情我愿,但又互相厌恶,到死都互相折磨。

还可以换教父剧本,艹




不要脸的打上tag(逃走)

评论(2)

热度(118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