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喜欢小狗

我真的会嘎嘣一声死掉的啦~

[味音痴]古板绅士会不会遇上美国甜心

味音痴无左右向please

人设又怪又典,很经典的亚瑟和很怪的米。

这个米前期真的超乖(假的)


为什么我流的米都这么怪







今天是一个晴天。


这对于刚从伦敦搬来的亚瑟来说,是一个不错的日子,尽管在这里的天气总是那么好。


亚瑟很愉快,虽然之前对于来到加州这个安排有所不满,但总而言之,明朗的阳光给他一个不错的心情。


“去干什么好呢?在一个阳光又悠闲的周末。”


“去和妖精小姐喝杯下午茶吧,又或者见一下那些亲爱的朋友,虽然多年未见,但我相信我会同他们相处的很好。”


亚瑟在衣柜中寻找,嗯,在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中,穿西装三件套,这也许并不是一个好主意,但我们亲爱的亚瑟先生还是这么做了,白色的衬衫,一丝不苟。黑色外套被熨的没有褶皱,在他身上很有绅士的样子。


但现在是夏天哦,真的要穿这样吗?


显然,亚瑟他就是这样干的。


他在整齐的穿上西服后,又在衣柜底下找到了一根矮棍,这是一根很有……年代感的矮棍,像从一个14世纪的英国地下室翻出来的东西,带着一股霉味。可以见出它的主人有好好对待它,将它用木盒子包起来,用绸带打好包装,并以丝绸在下面垫好,有过认真的擦拭。可以想象出主人将它小心翼翼的放在盒子里保管的样。,他上面有被刷一层漆,没有太大的划痕和碰撞,这一定是很用心的礼物。


但这已经是过去式了,他的现任主人亚瑟对他的存在没有一丝印象,他的木盒和丝绸在这里荡然无存。它被现任的主人随手放在一位中,这位主人还颇为嫌弃的将他拿离自己远了一点,“好臭!”


“我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东西?”亚瑟看了看手中的矮棍,在脑内搜索了一下,“我没有任何印象了。”


“也许是那个法国青蛙留在这里的,”他仔细看了看矮棍上面有精致的雕刻。


“或许吧?”但不得不承认,这是个不错的矮棍,“它也许还能用。”他拿起矮棍,又叫起来,“当然要除出这上面的霉味。哦,老天,这是什么东西?它是在伦敦的土下埋了几百年吗?”


亚瑟拿起矮棍,放到花园里,让它靠墙立着。


“也许太阳能给他消消毒。”


“好了,准备出发!”


隔壁传来巨大的响声,亚瑟走出门的脚顿了一顿,[也许我更应该拜访一下我这位好邻居,他这一天天真是忙碌真该歇息一下。]


亚瑟眯了眯眼,又退了一步,向隔壁走去。




显然,亚瑟对于此次的晚会非常满意,他哼着歌回家,而唯一让他不满的大概便是那位不停制造吵闹的邻居,并没有好好呆在他的家里,继续发出他的恼人的声音。


“真是让人烦躁!”他在门前骂道。



他的家门口有一个人站在花园里,捧着一个什么……一个矮棍,手足无措的站着。


亚瑟进了门,看清楚了那个人,那是一个金发碧眼的美国甜心。嗯,他是男的,但他长的很好看,英俊。眼睛很蓝,像是有一片海那样。金黄耀眼的头发,这让他想到金色的沙滩和海水,亚瑟将他的视线向下移,好吧,这个美国小伙身材也很不错,宽肩窄臀,屁股很翘。在紧身裤的包裹,显得很有弹性,很柔软的样子。


那个男人动了动,不应该说男孩,他看上去很年轻,大概是一个大学生的样子。他显得很不自在,对亚瑟说:“你好。”


亚瑟忽然醒悟过来,他竟然盯着人家看了这么久,还对于他的样貌擅自评价,虽然只是心里。他显得有些局促,故作淡定的轻咳两声,装作一副自若的样子,这配上他这身西装显得很有说服力。


但显然,故作镇定的亚瑟先生没有注意到那个可爱甜心眼中闪过的皎洁。


“请问您是?”


“你好,我之前在公园的广场捡到这根矮棍,上面刻有名字,所以我觉得也许是有人不小心丢在这,向你询问一下。”甜心诚恳的说道,他那大海似的眼睛又仿佛有些星星闪动,亚瑟看着他恍惚了一下,没有说话,将矮棍接过看着。


“sir?”


亚瑟回过神,“没错,这是我的,谢谢。”


天呐,他今天这是怎么了?


“好的,非常感谢,那我先回去了!”美国大男孩对着他笑了一下,。亚瑟被他的笑容晃到了,愣住,又看到男孩要走,磕磕绊绊的说道:“你要来我家坐坐吗?”




亚瑟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,现在这位甜心真的来到他的家里,坐在他的椅子上,慢悠悠的喝茶。


“为什么他就直接进来了?虽然说是他自己要请的,但这样没有一点防范意识的样子真的好吗?如果我是坏人呢?如果我对他抱着什么不轨之心呢?也许有吧……但他不能这么没有防范心啊,虽然他看上去很强壮,但是……”亚瑟慢悠悠的煮着茶,虽然带着心事的他没有认真煮。几次还险些见到他的手上,他一步一晃地端着他的茶,将它端到了男孩的面前,用手帕擦了擦手,绅士的笑道:“请用吧,我的客人。”


“好的,谢谢你。”男孩有些腼腆的笑。


“你好。”亚瑟对他说道。


天啊,我为什么要这么说呢?用这种有点蠢的开头来作为我们的见面礼,在他心里我是一个怎么样的人?一个古板又守旧的封建绅士?


“你好。”男孩笑了笑,又喝了一口茶。


亚瑟在苦于没有话可以讲,尴尬的坐在他原先的座位上,双手摩挲着杯壁,但是他最喜欢的茶杯,很珍惜的使用,但他现在全然没有心情去在意这些事了。


好吧,万幸男孩说话了。


“你的茶很好喝。”阳光照在他的发丝上,外边的太阳很好,很耀眼,刺入了亚瑟的眼中。


“谢……谢,你的夸奖。”亚瑟,他有些不好意思。

天呐,我这是怎么了吗?中邪了吗?亚瑟试探的看了眼男孩儿,低下头去。


果然是中邪了呀!


“阳光真是太耀眼了。”

“是啊,太耀眼了。”男孩儿没有一点儿自觉,他蓝色的眼眸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亮,他用那双眼睛看向他,正对着他。天呐,他真的不知道他的外表有多么惑人吗?他的眼睛那么好看,在阳光下那么耀眼,他真的不知道吗?还是故意的?他对谁都是这样吗?亚瑟的脑子开始乱晃,他真的相信自己溺的海水中了。


像这种恋爱情节的少女,真的合适吗?


亚瑟·柯克兰对于自己的行为感到羞耻,但又控制不住自己的眼睛,只好装作一本正经的样子,严肃又古板的说,“请问怎么称呼?”


这种表情在亚瑟的脸上很少见,但很契合。阳光下的他,像一个享受阳光沐浴的古代绅士。会严肃的问你话,但在某些时候又会开一些小玩笑。这对于男孩很受用,他在未来也对亚瑟说过。


[“你知道吗?亚瑟,你真的很像动画中的吐槽役。”


当然,亚瑟听过后只有一脸茫然,待搜索过这个词后,又毫不留情的开口:“哈,我觉得这比起某些满脑只有Hero的男孩好多了,毕竟是个有趣的角色,不是吗?”]


好吧,时间线拉回他们现在才刚见面,自然也不会说出这样的话,男孩儿依旧是戴着礼帽与腼腆的说,

“阿尔弗雷德。”


“啊,真是个好名字。”有美国的风味。


亚瑟再次感叹,自己做出了来加州这个正确的选择。


“你的矮棍很好。”阿尔弗雷德道。


“啊,谢谢夸奖。”亚瑟全然没有对于自己当时对它嫌弃的心虚,心安理得的应下了话。


“他现在应该在你的橱柜里,对吗?我亲爱的亚瑟先生。”男孩的话染上狡黠,但亚瑟注意力完全没有放在那根矮棍上。“亲爱的,天呐,他在说什么?这是什么?他喜欢我,这太幸福了。我在想什么呢?只是调侃啊,天啊,完了。我彻底沦陷了,我们只见过一次,我只知道他的姓名为什么?好吧,我爱他。”


男孩不知道在这短暂的片刻,亚瑟的脑里经历了什么,所以他又说了一遍,“他是在你的橱柜中吗?”


“嗯,是的。”他有些慌乱的应道。


“好的,sir。请你将它拿出来,我想我可以教你一些东西。”阿尔弗雷德眨了眨眼,俏皮的笑了笑。


于是亚瑟又像失了魂似的,浑浑噩噩的将矮柜拿了出来,交给他,又像听着老师话的小朋友一样乖乖坐下,等着他发言。


阿尔弗雷德将矮棍拿在手中,仔细地端详,轻轻地放在桌上看了一会儿,又抬起头对亚瑟说:

“他应该有一个盒子。”


“什么盒子?”


“一个带着细绒布或者是丝绸的盒子。”


亚瑟没有反应半响才回到,“有的……我好像将他放在一个地方了,搬家的时候丢了吧?”


“真是可惜。”男孩若有所思的回道。


“是啊,真是可惜。”


“这样的好东西,真是应该好好的收藏呢。”


“是啊。”亚瑟的魂不在矮棍上,他只顾盯着阿尔弗雷德的脸。


“那请让我教你一些保养它的知识吧!”


“诶?!”




亚瑟坐在桌前已经有一个小时了,他同男孩相谈甚欢,实际上只有男孩再说,他只是若有似无的应和着。


但男孩看起来并不在意,依旧条理分明的讲着,内容很有趣,应该是说被他讲的很有趣。保养本来便不是什么有趣的话题。但亚瑟并没有在听,他只是呆呆的看着男孩的脸,出神的望着。他的脑子被杂乱的信息塞着,一半是在赞美阿尔弗雷德美好的外表,一半是在感叹着阿尔弗雷德优秀的理论知识和有趣的言论,并做着一些美好的梦。


“他真适合成为我的伴侣。”


亚瑟看着阿尔弗雷德出神的想着。


“好吧,其实从某种角度来说,这实际上也是一件不错的事,亚瑟先生。”


“啊,确实呢!”


“天色也不早了,那么先生,我就先离开了。”阿尔弗雷德冲着他笑笑。


“啊?”亚瑟这才反应过来时间的流逝,桌上的茶已经凉了,时钟的指针也已指向六点,他不好意思的冲着男孩说道:“真是不好意思,招待不周,明明是我邀请你,却……”


男孩全然没有在意,表示这几天他过的很愉快。


这时,外边又传来砰砰的响声,亚瑟懊恼的说了一句:“嗯,这是隔壁的邻居,有一点吵,平时都是这样,不要在意。”


阿尔弗雷德的表情看上去有些微妙,但依旧对他礼貌的点点头,准备离开。


“嗯,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,不是吗?”


“是的,先生。”


“那……什么,你能告诉我你的住处吗?”他看上去有些别扭。“不是别的意思,就是……你知道,我想……有空可以一起坐坐……我想我们会很愉快。”


“没有问题,先生。”阿尔弗雷德笑了一下,很灿烂,她看上去很高兴,这个笑容几乎把亚瑟笑晕了,她望着男孩的脸,只看见他说的一串数字,又说了什么,他没有听清。就看见男孩开心的走了,离开时还不忘向他招招手,直到离开在他的视线内,他迷迷糊糊的关上门收拾东西,过了好久才回过神来。


“他告诉了我他的地址,天呐。”他尖叫道,“等等是什么来着?我的上帝!”


他知道他现在绝对像一个好不容易得到女神电话,却在回家时发现自己口袋的纸条被洗衣店洗了,只剩一个纸团的loser。


“他的住址是什么?”


“天呐,冷静亚瑟,你冷静回想一下是什么?天呐,你当时在干什么?如果你忘记了那个甜心的住址,你会后悔一辈子的。”


他在慌忙的整理着东西的,而他的动作又绝对称不上是温柔茶杯杯垫,还有那个矮棍,他将桌布从桌上撤下。


一封信,有着好看的包装的信,好吧,他顾不得是什么其他的东西了?他慌乱的将信封撕开,又有些小心的打开那封信,一眼瞟到阿尔弗雷德的名字,惊喜地读下去。



亲爱的亚瑟先生:

        你好。你也许不记得了,你的那根矮棍是我对于你新搬来的礼物。希望它可以和你度过一段愉快的时光。

非常感谢!

   附,我的住址:401号公寓,你的邻居。



新的背面还附上一个卡通人物,有着一个大大的笑脸。



end.







阿尔弗雷德最后的笑是幸灾乐祸。

他对于那个矮棍真的很认真,在上面还刻了亚瑟的名字。只是他当时不是当面给的,不然就没有这个故事了,其实阿尔弗最后有看出亚瑟的想法,但是为了最后为了气气他就装的很乖,其实他内心机智的一匹。



总的来说是:

古板傲娇毒舌英伦绅士×可爱甜心腹黑性感阿米


好怪的总结(bu)





彩蛋是地狱笑话(你还没完没了了是不是?!)



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7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