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喜欢小狗

我真的会嘎嘣一声死掉的啦~

[冷战组]对于宿敌先生头顶100的好感度,Hero该如何是好呢?

我流冷战

真的很怪,自大自卑悲观主义者米×全文只有几段的露

无左右,都可

中间会有一个比较大的反转。

笔者正屁股(求生欲)





     阿尔弗雷德今天遇到了一件大事。


     他的头顶有了一个好感框。




     很俗套的剧情,但不得不说还是很有趣。



     今早起来的,他发现女仆小姐的头上有了一个红色的数字,上面大大写着一个30。


     原来这就是传说中的好感度啊,阿尔弗雷德好奇的看着女仆小姐的头顶。在硬是把人家脸看红了后,用大大的笑容对女仆小姐道了歉,然后就被总统先生召进了房间。

  看着男人头上一个70的数字,阿尔弗雷德不禁想,他有那么喜欢我吗?


     爱国之心,谁都能有?虽然不相信资本家也有所谓的爱国心,但阿尔弗雷德并没有在意,[万一他只是把我当一大叠美元看呢?]他想着。




     轻快地打开大门,今天有一场会议关于保护环境的会议。阿尔弗雷德对于保护环境的事,并不感兴趣。自己从未实施过行动的事的会议有什么好开的呢?他更对如何成为Hero更感兴趣一点。


     虽说会议的总部在纽约,但由于各种有的没的原因,(多半无中生有)阿尔弗雷德来的时候已经有不少人到了。他自然地走进会议桌的主桌上,选择性的放弃听见亚瑟的责怪、费里的牢骚、本田的抱怨,王耀的催促和伊万的诅咒。



     不过因为Hero并不会在意这种小事的,在欢快的宣布会议的召开后阿尔弗雷德便走到发言台上,尽管他并不是发起国,不过依然有他先发言。


     站在台上向下望去,虽然嘴中并没有停止他自认为不会实施的措施,但他的眼睛却没有认真地看着发言稿。




     “让我看看,”阿尔弗雷德现在扫是一个个巨大的数值,扑到他的面前,“那就先看看亚瑟的吧。”


     “30分看来,亚瑟并不爱我呀,可能是贴我贴的有点烦躁了吧?”


     “弗朗吉……40分。诶,居然还弗朗高一点吗?看来之前的事也并没有多生气。”


     “本田的话居然那么高。80分,好奇怪哦,明明我做的事情超过分。”


     “王耀60分,费里45分……伊万100分。”





     那一个鲜红的100分,在伊万的脸上晃呀晃的,怎么也消不掉?阿尔弗雷德不禁有些烦躁,他直直的盯了一会儿伊万的脸。盯了很久,直到大家都停止了自己的动作,看着他们。



     伊万正专心的擦着水管,先前逼停坦克时弄上了血迹,没有擦干,有些影响美观,他正专心擦拭着,被周围的人目光停止了动作,他把水管往身后一藏,故作纯良的说:“万尼亚什么都没有干哦。”



     于是众人的目光又转移到了阿尔弗雷德的身上。




     阿尔弗雷德不关心这些,他只顾盯着伊万脸上那个100分。仿佛在看什么宝贝似的,一丁点儿也不带转的。


     于是大家又意味深长的感叹了一声。




      阿尔弗雷德不在乎,但伊万在乎。在一段错乱的记忆后,伊万成功寻找到了众人奇怪视线的来源。



     “阿尔弗雷德,为什么要看我呢?”


      “啊,Hero想仔细看看呢。”台上的阿尔弗雷德笑着,激起了一阵惊呼。


     “真的吗?那你就好好看看吧!”伊万提起水管走到阿尔弗雷德的面前贴着他。


     “好啊。”阿尔弗雷德看着伊万。






      那张脸贴着如此之近,金色如麦田的头发和如天空般漂亮的眼睛,逼近伊万。


     [阿尔弗雷德在看他的脸。]伊万望着在阿尔弗雷德眼中的他,想着。


      不知过了多久,阿尔弗雷德忽然别过脸去对伊万说,“我可以接受了。”


     “什么?”


     “关于你爱我这件事。”





     虽然没有听明白,但依然很认真在听八卦的众人:?!





     “你有病?”


     “不,你有病。”阿尔弗雷德掀起眼皮看了一眼他,他高傲又自满的说。然后他又神情一变,带着天神般无私与垂爱的看着伊万,说“没有人会爱美利坚,除了他自己。”他停顿了一下,向下扫视,像在看什么,又好像什么也没有看,只是在他们头顶飘飘忽忽的晃了一圈,“所以你生病了,亲爱的俄罗斯。”


     那个俄罗斯被他咬的又绵又长,像是在伊万的耳边转着圈,又像是扎根在他的脑中的种子一样,不停的回荡。





     偷偷种下的树,会不会发芽?阿尔弗雷德并不知道,他看着伊万头顶上的数值悄悄地下降了一点,心情十分愉悦,虽说他并不在乎这个,但由他做我第一个爱人么,未免有些许可悲吧。


     第一个爱美利坚的人是他最讨厌的人,这可真是太可怜了啊。







     会议实际上结束的很快,显然大家的心思都不在开会上,最后一个国家急匆匆的讲完后,没有人动。


     显然是为了看一场好戏嘛。


     不过,阿尔弗雷德并不关心这些,他只想回到自己的卧室或者去街头走走,又或者大睡一觉,虽然极有可能被拉去当苦力。




     但他被叫住了,被伊万叫住了。


     被打扰到休息计划的阿尔弗雷德明显心情很不好,当然叫他出去的意外,看样子也没有那么多兴致。在众国翘首以盼下,阿尔弗雷德被拉了出去。




     “你想说什么?”阿尔弗雷德看着伊万。


     伊万没有回应,只是看着他。沉默了许久,直到阿尔弗雷德打破僵局。


     “我知道你要问什么?但我不想回答了。”他用那对蓝眸子看着伊万。


     “好的。”伊万放开手,眼中是阿尔弗雷德从未见过的东西,炽热的。好像40年代的苏维埃,还有些像过去的王耀。




     但又都不是。





     阿尔弗雷德转过身没有回头。


     炽热的目光从不属于他,不属于美利坚。





     阿尔弗雷德至始至终都是一个消极的人。


     悲观主义是他从未对任何事物抱有期待,所以他对任何事物都不曾绝望。


     “早就想到了。”他总是这样说。





     但他是美利坚啊!





     这片国土曾飘扬着象征自由的旗帜,而自由从不会被打败,他只会再次复活。


     阿尔弗雷德对自己说





     “是有人爱你的。”






     于是他激情昂扬,他斗志奋发,他想到了那一抹炽热的火,想到了英国,想到了伊万,想到了他自己。


     他推进门高兴极了,仿佛他不是那个悲观的自己了,是拥有火一般的热情的人,同大家向往那个曾经的美利坚一样。




     他打开门,仿佛自己已然成为不同的他,一条信息从他的电脑上弹出来,他想这也许是个美好的开始。


     但令他略有些失望,这并不是伊万的信息,而是托尼的。


     “好吧,让我看看我的好朋友,托尼给我带来了什么消息?”


     点击,展开。





     阿尔弗雷德,你可能发现了你头上那个东西,是很有趣的技术哦,可以看到你对别人的感情,很适合你啊。为了适合人类,设计的相当简单的:红色是讨厌,蓝色是喜欢,希望你能发现……







     “没有人爱美利坚。”








     阿尔弗雷德讨厌所有人。


     吵人的女仆,将灵魂卖给资本的总统,对他大幅度剥削的前宗主国,在冷战背刺他的弗朗,战争疯子,国际对手,还有那个至始至终都飘在在白宫上方的红色幽灵。



     包括他自己。



     他曾爱过自己,在那遥远的18世纪。



     那时的他斗志昂扬、乐观美好,带着新生国家火热的朝气,又有拥有着最为自由的灵魂,是最令人向往的国度。



     所有人都爱美利坚,除了他自己。



     20世纪末的歇斯底里,使他变得神经质,他一直以来的真挚,仿佛都被那个去往天国的理想主义者带走了。他的理想,同他一直以来的热情,宏大的梦想和他们的飞天计划去了,那个他从不相信的地方。




     但阿尔弗雷德讨厌他。




     不能否认的事实摆在他的面前。


     他用尽一切的一切去将他的爱人送去地狱,然后用十足的自满与傲慢将自己送往同一个地狱。



     用笑容欺骗他人,欺骗自己。


     不过没有人会相信啊。


     这可是一个会杀死爱人的家伙。



     在日复一日的欺骗中,他相信了自己是一个乐观向上的人,虽然他并没有改变一丝一毫,依旧暴怒、疯狂、歇斯底里,但他拥有了一副最棒的面具。



     他用他成功欺骗了自己。



     “多么美丽的地方,多么乐观的人,多么有活力的国家。”


     他总是在自欺欺人。



     但他相信了自己的面具。


     多么可笑啊,多么可笑啊!



     他曾如此深爱着那片国度,如此深爱着自己,但他却做了一副面具来欺骗自己。






     没有人爱美利坚。






     他大哭又大笑,他对着天空嘶吼,最后他平静下来,看向熄屏了的电脑。


     对着漆黑的屏幕,阿尔弗雷德清晰地看到自己的头上的数值。






     那是一个鲜红的100。






     “果然Hero是对的。”阿尔弗雷德看着屏幕上的自己说,“没有人爱美利坚。”




     他欢呼着,显着格外的高兴,一个电话打断了他的雀跃。


     接起,是那个斯拉夫人。




     “你好。”他的脸上还残留着刚才的笑。


     “阿尔弗雷德。”伊万的声音从电话中传来,飘飘忽忽的绕着阿尔弗雷德的耳旁,同一个上世纪绮丽的梦。


     “是我。”阿尔弗雷德笑得一点也不像他。







     “我爱你。”








     是电话掉落的声音。










end.

话说,这样是不是有点草率。

有彩蛋,依旧是地狱笑话(救命

im地狱笑话爱好者。

(不会排版)


重新排版了一下,但还是很烂







评论(31)

热度(1985)

  1. 共2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